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线上比赛顺利结束!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率:190【字体:    

继6月15日小学组线上视频评比结束后,今日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三楼会议室,幼儿园组共95支参赛队伍的线上视频评比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幼儿园及小学组、中学组,俱乐部组共有200余支队伍总计3200余名运动员参赛,规模空前。

本次的比赛运动员的整体水平较高,在提交的参赛视频中,有许多原创的自编操非常吸引眼球,值得推广,此次线上比赛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离不开运动员们的刻苦训练,离不开教练员们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裁判员们面对每一支参赛队伍的严谨认真、公平严肃、一丝不苟。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会走得更远、看得更高,体操运动的持续发展需要更多人投入其中,聚自身绵薄之力于一处,团结一致,为更好的推广、发展体操运动做出更多贡献。

扫码关注我们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