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 小学组线上评比 开赛啦!!!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率:186【字体: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2021年成都市青少年体操锦标赛线上比赛于今日开赛。

本次比赛采取裁判员“线上执裁”的方式进行,小学组118支参赛队伍的视频评比于今日在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三楼会议室进行。

在裁判员们公平、公正的进行视频评比之后,每个组别项目均评定出了金、银、铜的名次,在此次的视频评定中,不仅看到了小小运动员们的精彩展现,同样也看出了教练员们背后的默默付出,正是有不辞辛劳的教练和不怕辛苦的小运动员之间的配合,才使得此次线上评比的整体水平较往年均有很大提升。

通过竞赛能够培养青少年坚韧刻苦的意志品质,同样也能够提升教练员们的执教水平,让更多人了解体操、喜欢体操,为成都市体操运动的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