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喜庆建党百年: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率:132【字体:    

image.png

回望百年风云激荡,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不忘初心

image.png

筚路蓝缕创伟业,百年大党正青春。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克服各种艰难险阻,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顽强奋斗,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始终站在时代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中国人民创造新的更大奇迹。


牢记使命

image.png

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忆往昔,峥嵘岁月,历历在目,望今朝,繁荣时代,我们更要且行且珍惜。

我们骄傲: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美好青春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这属于我们的新征程之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