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爱成都•迎大运”“我为群众办实事”救护技能培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率:115【字体:    

 为加强成都市体育项目的安全、健康发展,提高体育从业者初级救护知识和技能,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强调“生命至上”原则。由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和成都第一骨科医院(青羊新城院区)主办的“爱成都•迎大运”“我为群众办实事”救护技能培训(第一期)于今日在成都第一骨科医院(青羊区医疗中心医院)举行。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成都市近50家学校、俱乐部、单位,共100余名教师、教练员和体育从业者参加,其中有不少是为大运会赛事服务的骨干人员。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特意邀请到四川省红十字山地救援队的资深讲师梁磊、秦璐老师为学员们讲授、演示运动损伤处置、心肺复苏、创伤救护核心知识与技能、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突发事件和少年儿童运动损伤、运动风险筛查等课程,较为全面的普及了体育运动中安全处置方式。经过两天的培训后将展开培训内容考核,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获得红十字会救护员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培训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受到了广大参培人员的一致认可,且培训效果明显,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紧急救护知识的重要性,拓宽了体育从业者的自救以及紧急施救的知识,增强了紧急救护的能力。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将在后期继续开展此项培训活动,为我市广大体育从业人员提供更加科学、有效的知识与技能来应对突发状况,为我市顺利开展各类体育赛事活动保驾护航!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