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愿长大后我便成为你——体操冠军进校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率:163【字体:    

image.png

5月6日,体操奥运冠军杨威、黄旭、邓琳琳、世界冠军梁富亮走进成都市青台山幼儿园和成都教科院附属幼儿园(龙泉驿区天鹅湖幼儿园),面对面指导幼儿园体操活动的开展。

image.png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承办,由成都市龙泉驿区教育局、成都市龙泉驿区文体旅局协办,由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龙泉驿区业余体校、成都市龙泉驿区青台山幼儿园、成都市教科院附属幼儿园(龙泉驿区天鹅湖幼儿园)执行,旨在通过此次的交流活动,进一步弘扬大运精神,传播拼搏、进取、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弘扬民族正气,推广全民健身,让体操走进校园,激发孩子们更好地养成健康向上、砥砺奋进的卓越意志品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除了奥运冠军杨威、黄旭、邓琳琳、世界冠军梁富亮现身幼儿园现场为幼儿们进行动作指导以外,参与到活动中的还有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体操部干部赵余骏、成都市体育局青少处处长岳礼生 、成都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干部肖远英、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局长朱秀萍、龙泉驿区教育局副局长李长广、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副校长代仕兴、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秘书长李云屏、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副秘书长鲁莉、龙泉驿区教育局职成幼科科长刘刚兵、成都市龙泉驿区业余体校校长李敏。

image.png

在活动中,体操冠军们分别对幼儿体操项目中的跳箱、单杠、双杠、平衡木、侧手翻、后滚翻等动作进行了现场指导,让幼儿们在实践中真正体会到体操的乐趣。在观看幼儿们的体操表演后,分享了自己的冠军故事与成长经历,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到冠军之路需艰苦奋斗、永不气馁、锐意进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体操冠军进校园与学生、老师之间的交流互动,进一步推动了校园体育活动的开展,也进一步增强了快乐体操在校园的推广普及,更好的让孩子们感受到体操带来的精神,提高孩子们对快乐体操的兴趣,促进其锐意进取、树立远大目标的信念,使孩子们快乐成长。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