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三河小学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165【字体:    

成都市三河小学地处武侯区华兴街道办事处三河社区七组,小巧而精致。学校现有教学班12个,学生528人;有教师39人。

学校秉持“爱润童心,慧育个性”的育人理念,打造“指引孩子走向自信和成功的导航人”式的师资队伍,倾情培育“手巧思活、体健行美”的武侯阳光学子。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让每个教育者与受教育者心中有梦想指引,眼中有奋斗目标,做中有快乐体验,学中有主动精神。

学校以“传承风筝文化,践行飞翔教育”为特色,追求办学品位个性发展。近两年来组织学生开展多项风筝特色活动,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学校风筝队在全国风筝锦标赛中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参加四川省历届风筝节上获得6个一等奖,多个单项奖。学校开设健美操特色课程,飞翔健美操队参加全国比赛荣获特等奖,省市级比赛多项一等奖。学校还自编风筝美育、健美操等飞翔教育特色校本课程,以课程为统领和载体系统科学推动学校特色发展。

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省风筝活动实验基地、成都市科技基点校、成都市心理健康实验学校、成都市健美操协会会员单位、成都市防震减灾科普示范学校、武侯区文明单位等。

飞翔教育的理念的引领下,学校已取得骄人的成绩,三河人将坚定飞翔教育办学的目标,充实自己,实现高品质的自我飞跃,力求向每一位三河的关注者和支持者展示飞翔的形象,让每个人都感受到飞翔的力量!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