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236【字体:    

成都市同辉(国际)学校是国内规模最大、校园文化立体建构最具特色的普特融合学校。学校是成都市青羊区教育局所属的一所公办小学,青羊区是成都的中心城区,也是成都市政治、文化中心。学校位于“青羊新城”的中心地带,拥有优越的人文环境、专业的师资团队、先进的教育理念,开放的办学策略,精细的现代管理。

学校占地面积33亩,现代化建筑与别致的园林和谐共生,尽显校园环境的“自然、现代、开放”。学校办学规模为1-6年级共35个教学班,学生1530名。

学校秉持“为你,千千万万遍”的核心理念,以全纳、包容、关爱、创新为行动指南,围绕“成为野性而高贵的人”的育人目标,构建“适合每个儿童发展”的多元化课程体系。学校设施设备先进、齐全,有国内一流的特殊奥林匹克体育馆、独特的“空中花园”, 学校开设园艺、陶艺、木艺、拉丁、轮滑、教育戏剧等特色课程实施艺术特色教育。在校园文化建设、学生培养模式、普特儿童共融建设、项目式学习创新、国际国内交流等方面融汇东西方教育思想精髓,耕耘基础教育优质发展,让每一个生命在这个充满爱的校园里快乐成长,奠基幸福人生!

在2016年11月由21世纪教育研究院编撰的,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发行的《中国的教育创新》一书中,我校作为中国8个教育创新案例之一入选,将我校的教育教学经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