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分校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116【字体: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分校位于成都市外双楠片区的清水河畔,是一所2004年9月建校的年轻学校,是成都市首批义务教育名校集团——川大附小教育集团第一个定位为教育研究与改革的实验型分校。

自建校以来,在上级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我校以川大附小“生活教育”办学思想为引领,坚持以“活化学校的课程课堂建设,促进儿童的主动生动发展,培育个性活泼、思维活跃、手脑灵活、自主创造的灵动生命”为办学追求,坚持办公现代化、管理科学化、育人全面化、质量优质化、校园生态化的办学理念,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充分统整利用集团优质教育资源,立足常规,扎根课堂,务实创新,张扬活力,深入推进“活教育”实践。积极推进“活教育”课程的分类构建与实践,全面构建推动学生主动生动发展的课程环境;坚持“以德育创新为动力,以文明行为养成教育为核心,以加强班级教育共同体建设为载体,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抓手”的德育管理思路,积极推进“活德育”实践,为学生生动活泼发展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积极实施教师综合素质提升的创新策略,深入推进年级组、教研组、课题组等“三组”建设,深化课程、课堂、课题等“三课”阵地内涵,大力培育充满活力、求真务实、善于创新的“活教师”队伍,努力形成教师创意工作新格局。

我校舞蹈队成立于2015年9月,成立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和所有教师的大力支持,并获得成都市教育局奖项10余项、四川省教育厅奖项13项,各大协会奖项若干!培养了孩子们的自信。相信在各级部门的带领下,我们的舞蹈队会越来越好。

联系人:代老师           联系方式:18908002925



��Ӱ2.JP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