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晋阳小学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137【字体:    

成都市晋阳小学1916年创校,百年传承,坚韧地走在寻求光明的道路上。学校以“走在朝阳的那一面”为文化核心理念,以“十会”成长教育为儿童培养路径。全校教师团队恪守“以真以善以美引导孩子,以柔以默以诚接纳孩子,无差别对待,护送孩子走上光明之路”的教育信仰,从课程管理到实践活动,整合和优化学校运行机制,融入社区开放办学。努力实现“让每个孩子具备爱的能力以及追求真理的勇气,成为光明之子”的育人目标。

学校有两个标准体操形体室用于学生的上课教学,并把健美操、体操纳入课堂教学中,全员参与,并选出优秀的孩子进行专业的社团训练,为培养体操苗子打下良好的基础。

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学校健美操、体操代表队蓬勃发展,多次参加成都市组织的各级健美操比赛,并获得可喜成绩,相信随着健美操、体操运动的普及和推广,晋小的孩子会越来越多的参与到健美操、体操运动中,获得快乐,获得成长。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