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243【字体:    

成都高新区行知小学创办于2015年7月,是高新区倾力打造的一所高品质公立小学。学校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现设有一、二、三年级共16个教学班,共745名学生,配备有各类现代化教育设备、特色功能室及标准化运动场和体育馆。

行知小学自建校伊始,就本着“高标准建设、高起点定位、高品位办学”目标,以我国伟大教育家陶行知先生提出的“创造教育”为办学理念,紧密契合时代发展潮流和成都高新区区情,确立了“惟新惟真,善做善成”核心诉求,凝练出“做中学”办学特色,构筑起具有时代意义的文化体系,是一所陶味十足的品牌学校。

行知人志存高远、追求卓越、团结奋进,力图在这片饱含着社会各界期待的热土上,铸造出具有“健康之体、真人之德、学问之法、艺术之美、创造之能”品质的优秀行知学子。






΢��ͼƬ_20171228103510.jp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