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大运会艺术体操选拔赛收官 成都体院表现出色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率:202【字体:    

结束了为期两天的2021年中国大学生艺术体操锦标赛后,今天,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场馆中心迎来了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

在今天的成都2021年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艺术体操选拔赛现场,有来自成都体育学院、北京体育大学、深圳大学等院校共24名队员参赛。选拔的内容包括个人圈、球、棒、带和集体5球、3圈4棒项目。

比赛场地成都体院艺术体操场馆中心也是明年成都大运会艺术体操比赛场馆。

在不久前结束的第十四届全运会艺术体操资格赛上,成都体院艺术体操队代表四川参加,并以艺术体操成年集体比赛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在今天的大运会选拔赛现场,成都体院共有八名运动员参赛。

image.png

艺术体操一直以来都是四川体育的优势项目,并且也是“体教结合”的典范。1988年建立的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是全国高校第一支艺术体操队。三十多年来,在国内外重大比赛中,共获得金牌224枚,银牌202枚,铜牌229枚,培养国际级运动健将8人,向国家队输送人才15人。今天的比赛中,成都体院艺术体操队发挥出色,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均拿到高分。

image.png

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队教练 任爽

image.png

比赛历时两个半小时,最终成都体育学院获得集体全能最高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的尚蓉获得个人全能最高分。


挑战地心引力  引爆篮球魅力

“相约幸福成都”第23届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女篮全国四强赛将在金牛区凤凰山体育公园综合体育馆举行,这是该场馆竣工后首次举办的大型赛事。

锁定CDTV-5

6月12日至13日

决战凤凰山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