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双流区实验幼儿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334【字体:    

双流区实验幼儿园创建于1946年,是双流区首批公益性幼儿园之一。2011年9月由双流区东升街道贾家巷搬迁至洪江路130号。幼儿园现为“四川省示范性幼儿园”、“成都市示范性幼儿园”和“成都市一级幼儿园”。

    幼儿园占地面积8000多平方米,园内环境优美,设施齐全,有沙池、种植园、小动物养殖园、军事训练场、鸟语林、大型综合玩具,有蒙氏体验室、综合游戏体验区、陶艺吧,各班级安装了空调、恒温热水器、恒温饮水机等……,为幼儿享受优质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

幼儿园拥有一支 “学历高、师德好、业务精、能力强”的师资队伍。现有研究生5名,在读研究生1人,大学本科33人,大学专科25人。市、区级优秀教师、学科带头人等30余人, 培养区幼教学科带头人8名。

    为双流区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让更多的幼儿享受优质教育,我园于2010年10月起承担了学前教育集团龙头园的重担,从此先后引领集团内黄水幼儿园、金桥幼儿园和永安幼儿园大步前进,年年考核都获得了“成都市教育集团工作先进单位”的称号!

    幼儿园在办学过程中秉承“教孩子一天,想孩子一生——实施素质教育,为孩子的终身发展奠定基础”的办园理念,以“培养乐运动、乐关爱、乐表达、乐探索、乐自理的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的阳光幼儿”为培养目标,以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让孩子在活动中探索、在实践中成长。

由于一代代实幼人的开拓、创新,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如今幼儿园已硕果累累:先后荣获了“四川省三八红旗集体”、“四川省示范园”、“四川省家庭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成都市幼儿教师发展基地校”、“成都市三八红旗集体”、“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家庭教育先进集体”、“成都市示范性家长学校”,“ 全国啦啦操示范基地”, “双流区幼教工作先进集体”、“双流区最佳文明单位”、“双流区安全示范校”、“双流区节水型学校”、“双流区现代化幼儿园”、“双流区学习型学校”、“双流区卫生保健先进集体”、“双流区继续教育先进单位”、“年年目标考核一等奖”、“成都市足球兴趣特色试点幼儿园”等荣誉。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