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博雅国际幼稚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点击率:155【字体:    

博雅国际幼稚园系小天使教育集团下高端幼稚园,位于环境优雅的牛沙路片区,依托沙河的生态环境,终年绿树成荫鸟语花香。幼稚园占地面积3000平米,共设置9个班级,分别为:托班、小班、中班、大班四个年龄段。幼稚园以为幼儿创设生态优质的环境为目的,园内安装有新风系统、地暖、中央空调。园内所有设施设备、操作材料、幼儿用品均采用木质原生态材料。设置各种适合幼儿年龄特点的功能室,满足不同年龄段幼儿的成长需求。我园幼儿食材均采用原生态食材,由配送公司统一配送。内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外与沙河的生态环境相呼应。

办园理念:培养具有中国情怀、品行端正、思维灵动、知识涉域广泛和国际视野的未来人才。

办园特色:

我园引进意大利国际课程,内容涵盖学龄前0—6岁幼儿教育。以中国悠久的历史以及博大精深的文化为载体的园本课程,依托3—6岁儿童发展指南的精神,开展各领域的主题特色活动。

师资力量:

  卓越的教育源于卓越的教师团队,我园已组建了一只敬业、高尚、多元的管理团队和教师队伍。中方教师、外籍教师、男性教师构成专业、智慧的师资队伍,共同演绎着爱心、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专职营养师和保健医生,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ͼƬ_20171226110106.jpg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