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 (青少年组)幼儿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6-07-01 点击率:244【字体:    

 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

(青少年组)幼儿体操比赛圆满落幕



运动员入场式

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市直机关工委、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成都市锦冠俱乐部协办的的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幼儿体操比赛于2016年6月24日在青白江区文体中心体育馆顺利举行。

成都市第十三届运动会作为成都市四年一届的运动盛会,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市体育局的高度重视。在本届运动会东道主青白江区委区政府的精心统筹安排下,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作为赛事协办方,在规程制定、通知发布、竞赛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比赛吸引了近100名由各区市县通过本周期年度省市锦标赛、推广赛选拔出的优秀幼儿体操项目运动员参加比赛。根据项目特点,将比赛分为规定幼儿基本动作、自编幼儿体操、新编幼儿体操基本动作、大团体四项。经过激烈的角逐,金牛区代表队、锦江区代表队、温江区获规定操前三名,锦江区代表队、金牛区代表队、温江区代表队分获自编操前三名,温江区代表队、锦江区代表队、金牛区代表队分获新编基本动作前三名,大团体桂冠被锦江区夺得。天府新区获得本次比赛的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武侯区获得最佳组织奖。

 


领导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 进一步推动了体操运动项目在全市特别是各级幼儿园的推广和宣传,为全市的幼儿体操运动开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