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运动成都”2020年金牛区校园韵动健身操(舞)锦标赛圆满闭幕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08 点击率:684【字体:    

1.webp.jpg

金牛区教育局、金牛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金牛区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承办,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和金牛区健美操协会执行的“运动成都”2020年金牛区校园韵动健身操(舞)锦标赛于12月10日圆满闭幕。

有来自金牛区41个单位,188支队伍,1743名运动员参与了本次赛事活动。

为配合疫情防控,本次比赛采取了各单位提交视频参赛方式,杜绝了人员集聚,规避了疫情风险。

本次赛事虽然在线上执行,但是主办方依旧邀请了豪华裁判阵容执裁,3个国际级裁判,6个国家级裁判,在裁判长周小琴老师和舒筠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严谨的打分,保证了赛事的公开、公平、公正。

2.webp.jpg

本次赛事活动艺术体操、健美操、啦啦操等传统项目呈现出较好的规模效应,同时也涌现出一批颇具特色的队伍,展示出金牛区操(舞)类项目积极向上的发展势头。

3.webp.jpg

人民北路中学的课间操整齐划一,既体现了特色课间操的项目特点,又通过队员之间的互动,展现出团队良好的精神面貌。

锦西街舞在本次比赛中特点鲜明,代表了目前金牛区街舞项目的实际水平。

茶小国宾传统戏剧的融入,为快乐体操注入了新元素,提供了更多想象空间。

4.webp.jpg

成都市十九幼的“航天梦”,将体操与梦想结合起来,给出主办方一个不一样的体操体验。

在疫情当下,金牛区各校各幼儿园通过本次赛事活动,展示了“强体抗役”的决心,体现了金牛区体教融合的初步成果。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