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每个瞬间都激情澎湃——市运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比赛落幕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点击率:255【字体:    

image.png

昨日,成都市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艺术体操比赛在龙泉中学体育馆如期举行。各个代表队的运动员都拿出了最优美的姿态,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各代表队,裁判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青少年组艺术体操比赛顺利结束。

image.png

本次比赛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成都市直属机关工委,龙泉驿区人民政府承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成都和众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协办。比赛根据年龄分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四个大组。包括一级纱巾、一级球、六级棒等规定动作。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各区(市)县21支代表队,233人参加比赛。

image.png

为了将这一赛事完美地呈现给大家,组委会在疫情防控、竞赛组织、后勤保障等方面都力求把每个细节做到最好。竞赛工作人员对运动队逐个测量体温,查看证件后方可进场,把好第一关,确保比赛有序进行;国际级裁判带领的团队在赛前开展培训,每个单元结束后进行工作小结,确保裁判工作准确无误;安保、卫生、医疗等各小组的工作也井井有条。运动员们热情高涨,每一瞬间都激情澎湃。

image.png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丁组团体第一名锦江区,第二名高新区,双流区和金牛区并列第三名;丁组个人全能第一名锦江区,第二名锦江区,第三名双流区;丙组团体第一名青羊区,第二名高新区,第三名金牛区;丙组个人全能第一名高新区,第二名青羊区,第三名温江区;乙组团体第一名温江区,第二名锦江区,第三名双流区;乙组个人全能第一名温江区,第二名温江区,第三名锦江区;甲组团体第一名锦江区,第二名双流区,第三名高新区;甲组个人全能第一名温江区,第二名锦江区,第三名成华区;个人项目团体总分第一名锦江区,第二名高新区,第三名双流区;团体总分锦江区获得第一名,双流区及高新区分别名列第二、第三。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