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高新区绿舟和平幼儿园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点击率:274【字体:    

成都市绿舟幼教集团成立于1998年,是四川省绿舟科技环保有限公司全额投资和经营的0—6岁的学前教育集团,是成都市一千多所民办幼儿园中仅有的几所一级园之一,是成都市民办园中最具办园实力、办学质量领先的大型幼教集团。集团前身为成都市第七幼儿园,集团继承教办园懂教育、重教学的传统,凭借企业强大的资金、管理和民办园办园体制灵活等优势,获得了快速发展。

集团下属七所幼儿园绿舟和平幼儿园就是其中之一。绿舟和平幼儿园位于高新区桂溪街道和平小区,占地10553平方米。绿舟幼儿教育集团以突出的办园特色坚持“和谐、科学、引领”的主流声音,坚持“共好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 “多元化、规模化办园”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优质幼教发展模式,用爱心和责任心实现社会价值,用尊重和信任营造园本文化,用新理念和活机制打造绿舟团队,共同迎接幼教事业争奇斗艳、万紫千红的春天!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