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艺术体操教练员、裁判员 培训班圆满举行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4-08 点击率:211【字体:    

    

培训班集体合影

由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教育局主办,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成都体操运动协会、成都市锦冠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的“运动成都”2017年成都市艺术体操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于3月28在成都体育学院艺术体操馆圆满举行。

 

俄罗斯地功要领教学

本次培训共有来自成都市各区10余名教师参加,市体协选派了2名资深导师进行授课,其中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艺术体操负责人,国际级裁判周小琴女士给大家进行了理论讲解及亲自示范动作练习要领,国家级教练韩婕女士进行了俄罗斯地功练习方法及规定操的讲解,通过理论与实践的学习,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学会了艺术体操训练的前沿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其教学的实践能力和水平。教练均表示希望多举办这种培训,多给成都的艺术体操注入新鲜的血液。通过认真的学习,所有参训的教练员、裁判员均通过考核取得了相应证书。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