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

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进行“幼儿快乐体操”项目签约及“幼儿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来源:成都体操协会 发布时间:2017-04-01 点击率:210【字体:    


QQ��ͼ20170408181331.png


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在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都江堰市体育局、都江堰市教育局、都江堰市银杏街办、都江堰市少体校等部门领导的大力指导、支持和帮助下,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与都江堰锦兰幼稚园于2017年3月31日上午在都江堰锦兰幼稚园内举行了隆重的“幼儿快乐体操”项目签约及“幼儿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都江堰锦兰幼稚园园长王定兰女士向领导和嘉宾们介绍此次项目合作的背景,也代表幼儿园表达了对双方项目合作的良好信心。

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校长、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会长邓晓松先生对此次签约仪式进行致辞。邓会长希望锦兰幼稚园发扬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努力办特色园、精品园,开展幼儿体操训练,让孩子们在运动中健康快乐成长,并祝愿合作愉快!

成都市少年儿童业余体育学校副校长、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副会长代仕兴先生与都江堰锦兰幼稚园园长王定兰女士作为双方签约代表出席了签约及幼儿体操后备人才训练基地授牌仪式。

这是成都市体操运动协会全方位有力地推动在全市幼儿园开设快乐体操项目的探索,为将来在全市推广普及幼儿体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报送:成都市体育局。


首页

电话

客服

地图